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牛年新春,云上带您领略
“秦QIN——兵马俑前世今生”的多彩世界
2021-02-11 03:24
  

在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历史长河中,古代秦人于公元前3世纪开掘智慧创造革新,匠作出世界级的历史文化瑰宝秦始皇陵兵马俑,世界无与伦比的震撼和影响。适逢中国农历春节,塞尔维亚朋友和旅塞中国同胞营造一个欢乐喜庆的中国新年,在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支持下,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馆20212月12日正式上线 QIN—兵马俑的前世今生现代艺术展览。

本次展览以互联网+为技术承载,精心打造“云端”文化和旅游展览内容,营造沉浸式、互动式观展体验,让“兵马俑活起来”,陪伴大家疫情期间穿越时空,共享独具陕西特色的中国新年云端文化盛宴。

 

展览内容秦始皇兵马俑为主线,以历史、遗产、艺术、文创为聚焦,融合中国春节、塞尔维亚风情、陕西民俗等多种文化元素,系列展现围绕兵马俑展开的衍生创作成果,如同一幅匠心卓作的画卷,徐徐讲述兵马俑的前世今生。内容设计共分为“历史绵迭”、“览古观今”、“古法艺作”、“中西匠心”、“途秦欲旅”、“访古出新”、“奇思律动”等七大篇章。涵盖兵马俑的发现历史、制造工艺,并融合现代科技手段和创新手法,向人们展示兵马俑的多彩魅力。展出时间将从春节持续至4月。

 

您可以通过下展览链接:

http://srb-qin.topartsintermational.com/

或者识别二维码

开启不同凡响的观展之旅

 

敬请期待!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