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春游· 中国” :好客山东欢迎您
2021-02-19 02:50

  山东,因居太行山以东而得名,先秦时期隶属齐国、鲁国,故而被称为齐鲁大地。这里不仅有山水风光,也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沉淀,更有热情好客的山东人民。好客山东正成为山东旅游的标志。

  今天,驻塞尔维亚使馆邀您一同云游山东,领略中国山东壮美的自然景观和独特的风土人情。

 

 

 

 

 

 

  山东省地理风貌多样,山地、丘陵、平原、湿地……类型各异的自然环境,造就了不同的自然景观,使山东的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漫长的地质演变,造就出泰山的气势磅礴,冲刷出沃野千里的黄河三角洲,凝练出沂水地下大峡谷的鬼斧神工。

 

 

 

 

 

  山东气候宜人,四季均是旅游的好季节。春天可到青岛的崂山、日照的五莲山踏青,前往青岛中山公园看樱花;夏天的青岛、威海、烟台凉爽宜人,各大海水浴场颇受欢迎;秋天很适合前往泰安登泰山,赏最美红叶,一览众山小;冬天的山东聚集了不少滑雪爱好者,可以去济南周边的滑雪场滑雪,还有即墨、烟台、威海等地的温泉也值得一试。

 

 

 

 

 

  丰富的文化积淀,为山东留下缅怀先贤的“三孔”建筑,八仙过海的蓬莱仙境,快意恩仇的水浒故事。多彩的人文环境,造就了山东儿女好客豪放的性格,欢迎着四海八方的朋友前来做客。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