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出席“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连接线新贝尔格莱德至苏尔钦段开工仪式
2021-03-31 04:03

  3月31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总理布尔纳比奇出席中国路桥承建的“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连接线新贝尔格莱德至苏尔钦段开工仪式。陈波大使,塞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莫米罗维奇,驻塞使馆经商参赞刘恺陪同。

  武契奇表示,塞尔维亚致力于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助力经济发展,为子孙后代的美好未来奠定基础。感谢中国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塞政府对同中国企业的合作感到满意。新贝尔格莱德至苏尔钦段连接线的修建将贝尔格莱德市与“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连接起来。建成后将大大便利居民出行,密切首都同周边地区的联系。连接线的建设将带动地区基础设施和投资环境改善,为城市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陈波祝贺项目开工并表示,基础设施建设是中塞合作的重点领域,在改善民生、发展经济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面对疫情,项目的顺利开工充分展现了塞尔维亚经济的活力和中塞两国合作的生命力。该路段的建成将有利于缓解首都交通拥堵,改善地区投资环境。相信中国企业将一如既往和塞方合作伙伴一道努力,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连接线新贝尔格莱德至苏尔钦段全长7.9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

推荐给朋友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