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信息 > 使馆活动
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陪同武契奇总统视察“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普雷利纳至波热加路段工地
2021-04-01 04:08

  4月1日,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视察中国路桥承建的“米洛什大公”高速公路普雷利纳至波热加路段建设工地。陈波大使,塞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部长莫米罗维奇,驻塞使馆经商参赞刘恺陪同。

  武契奇表示,普雷利纳至波热加路段地质条件复杂,施工难度巨大。中国企业经验丰富,技术领先,专业敬业。在中方建设团队的努力下,项目快速推进。该路段的建成将塞西部地区与整个高速公路网相连接,有助于改善地区投资环境,带来更多发展机遇。感谢中国朋友为塞人民多年梦想的实现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塞愿继续扩大同中国企业的合作。

  陈波积极评价普雷利纳至波热加段路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并指出,尽管面临疫情挑战,在中塞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没有一个中国企业承建的项目出现停滞,相信中国企业将继续努力,加紧项目建设,为加强两国合作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打印